紅塵舊酒

[全职|叶蓝]花语三十题——卡萨布兰卡。

 紅塵舊酒(阿陌)


*叶蓝送温暖!撒花! *★,°*:.☆\( ̄▽ ̄)/$:*.°★* 。

*其实我觉得跟花语没多大关系2333。OOC 笔力不足也没时间搞长篇,其他太太写长篇我只好摸个小段子。希望大家会喜欢。

*很高兴因为叶蓝而认识你们,叶蓝还可以再甜十年。


卡萨布兰卡 

——淡泊的永恒。


喻文州和黄少天退役时间选在了同一天,之后两个人跑了趟世界环游,最后一站两个人决定去看看老友叶修,黄少天在花店左挑右选的看了半天最后选定了一束卡萨布兰卡,喻文州带着温和笑意看着把贺卡塞得满满的黄少天:“少天,写好了吗?”

“就好啦就好啦队长你再等一下啊,我想想还有什么话可以嘲讽老叶哈哈哈哈。”

最后两人站在叶修家门口的时候也是把花往叶修手里一塞,就去赶飞机了。叶修抱着一大束花往房间里走,刚好结束野图纷争的蓝河准备出来倒水,看见了花也是一愣:“谁送来的?”

“你退役了的偶像和他的手残队长,不过他们赶飞机就走了。”叶修把花往桌子上一放,随手拿起卡片来看。卡片上写着密密麻麻几乎飞起来的字,叶修一边看一边觉得脑袋疼,仿佛能想象到黄少天在他旁边叽叽喳喳这些话的样子。

“黄少来了啊。”蓝河看起来有些遗憾,不过视线马上就落在了那束花上,“卡萨布兰卡?”

“哟你认识啊,来给哥讲讲,这花的花语是什么?”叶修放下手里的卡片,饶有兴趣的倚着桌子看蓝河。蓝河走近了两步抱起花束,慢慢的从脑子里调出回忆:“我听公会里的姑娘说,这种花的花语只包含着幸福,她们说七八种花语,我只记得淡泊的永恒了。”

叶修回忆着刚刚两位老友脸上的表情,突然啧了一声:“别说,哥还挺感动,他们倒是真有心。”眼角的余光又瞟到黄少天送来的卡片上最后的收尾——给老叶和蓝河。叶修单手捂住蓝河的眼睛,就这满满的花香味给了他一个吻。


   
评论(2)
热度(66)
脑洞不定,文风不定,没有文力。



「 將紅塵佐了舊酒,
酌一壺你眼底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