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舊酒

[全职|叶蓝]《烙印》

*叶蓝。嗨,好久不见你们还记得我吗。(……)

*OOC,OOC,OOC。文力不足,笔力不够,压力山大。

*有没有画手给我画个兔子睡衣的蓝河河我脑补得停不下来!

*写在文前:

我觉得我废话特别多,这些都是我这几天刷微博想说的话,借个机会说一说。这两天刷刷微博看到很多言论,粉也好黑也好,称赞也好批评也罢。我最想说的就是挂人这件事情,圈子就像是一个小社会,一旦大了,什么样的人都会有,所有的姑娘想要保护这个圈子的干净的心态我也非常非常能理解。但是挂人,就好像人肉一样,总归是不够尊重的(当然涉及版权问题盗图盗文除外)。就对于黑的言论或者是段子,你不去管它,不去关注它,自然而然就不会被流传出来,你这样挂出来,或许一时间会有很多人说哎呀这个作者怎么这样黑角色之类的。但有没有想过,这样也算是为它出名,为它扩大了影响力,何必如此呢?

我们在互相争论,互相伤害,互相挂互相黑的过程中,是不是忘了我们最初喜欢的是《全职高手》这本书,是书里的每个人呢。

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一直在听“在此处相遇”,其中有一句“总是忍不住庆幸,在此处相遇”,我也总是忍不住庆幸,在这里遇到《全职高手》,遇到叶修遇到蓝河遇到所有的人,遇到最美好的你们。

*最后,这其实是一篇小黄文(……)赶紧划掉我可是正经的作者。





2014-07-18
/  标签: 叶蓝修远
12
   
评论(12)
热度(76)
脑洞不定,文风不定,没有文力。



「 將紅塵佐了舊酒,
酌一壺你眼底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