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舊酒

[全职|叶蓝]高亮八一八,自古红蓝出CP!(1)

写在文前:

×叶蓝剑三paro八一八体

×娱乐向,OOC,OOC,OOC。第三人称视角。贴吧形式,因为我不混论坛。

×设定说明:

蓝溪阁是蓝雨分帮,副本为主,偶尔跟着蓝雨一起打打帮战。蓝溪阁,蓝雨同浩气帮会,和同为浩气的【微草】【中草堂】关系不是很好。

兴欣【九十年代的新兴帮会】,PVP为主,偶尔会开副本,爱好是蹲在副本门口杀人,帮战,恶人帮会,和同为恶人帮会的霸图关系不是很好。兴欣下属帮会-【兴欣公会】据说这个名字被夜雨声烦嘲笑了很久。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那么就开始啦——

 

×

 

楼主是八十年代末期玩的基三!从

小白时期就被这对狗男男【划掉】秀恩爱楼主受不了了!特此来八一八!

容我先去喝口水,我想静静,憋问我静静是谁。

 

事情要从卤煮进蓝溪阁的第一天说起,当时卤煮还是一个少不更事的幼年咩,每天都蹲在各大主城的茶馆梳理自己的羊毛,也从来不知道玩剑三还要加入帮会这一说,就是那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卤煮正在努力太极生两仪,两仪变四象地杀着茶馆的小怪,眼看着就要残血了,从天而降一只大帅咩,对着小怪一通砍,楼主就这么得救了。

 

大帅咩发现了躲在角落里可怜兮兮地咬着羊毛的楼主,然后——

 

[蓝桥春雪]邀请您加入队伍,同意,取消。

 

楼主爆了这辈子最大的手速点了同意,然后大帅咩在队伍频道里问了楼主一句,有帮会吗?

“没有!”这大概是我进了剑三之后回答得最干脆利落的一句,随后一个入帮邀请就弹在了楼主面前,楼主手一抖,忘记了麻麻教导我的不能和陌生人说话的真理,点了同意。

 

[帮会][入夜寒]:欢迎羊毛咩加入帮会#花#花

[帮会][灯花夜]:欢迎羊毛咩加入帮会#花#花

[帮会][笔言飞]:欢迎羊毛咩加入帮会#花#花

[帮会][春易老]:欢迎羊毛咩加入帮会#花#花

[帮会][笔言飞]:我的妈呀大春说话了!

[帮会][蓝桥春雪]:那是自动回复,煞笔。

 

于是楼主就这么加入了蓝溪阁的大家庭,据后来笔言飞透露,我是本帮唯一一个萝莉,可能当时蓝团长就是看中了我是一个咩萝,觉得我能带来妹子,所以才拉我进帮的……

 

听到这里,楼主的心脏已经受到了极大的打击,什么“我的意中人会踏着七彩祥云来娶我”都是童话里骗人的,还好楼主即使改邪归正,把这种美好的念头掐死在了襁褓里,从此跟在蓝团长身后努力的太极生二姨。

 

八十年代的皇宫是我唯一一个去过的副本,因为蓝团长想要那把很有名的气纯特效武器【腾空】但无奈负责皇宫副本的笔言飞太黑,只好每周都开,但是很多人的装备都已经毕业了,副本没有需求去打PVP了,所以笔言飞只好每次都在世界上喊人。

 

嗯,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下午,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君莫笑。笔言飞把君莫笑组进来之后就哆嗦了,蓝团在YY里沉默了一会儿很沉稳地说没关系让他进来吧,当时我还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直到君莫笑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真是图样图森破。

 

面前的军爷有一张好看的一号脸,但身上的装备却是万花和天策混搭,一身破军穿的奇奇怪怪的,头居然还是藏剑的,而且都精炼满了……用现在的话来说,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当时三观受到了极大冲击的楼主硬撑着最后一口气爬到了曙光大大的面前。

 

[羊毛咩]悄悄地对[曙光旋冰]说:为什么他的装备那么的……那么的……

[曙光旋冰]悄悄地对你说:别说话,看着。

 

等等曙光大大我觉得你好像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果不其然君莫笑进了本的第一句话,就让蓝团长成功的沉默了。

[团队][君莫笑]:小蓝啊,今儿缺T还是缺奶啊,DPS哥也行。

[团队][蓝桥春雪]:……好好打你的DPS,别吓着我这的新人。你有需求吗?

[团队][君莫笑]:天策藏剑万花全需。

[团队][蓝桥春雪]:衮!

 

……曙光大大我好像嗅到了基情的味道,不,并不是你搅基蛇的味道。

TBC

我开始写了!连我自己都害怕【……】 @君铃 

2015-01-30
/  标签: 叶蓝八一八
   
评论(64)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不定,文风不定,没有文力。



「 將紅塵佐了舊酒,
酌一壺你眼底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