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舊酒

[全职|叶蓝]《未来的你》[贰]


阅读前注意:

 

※ 专注描写人和机器人愉(xiong)快(can)的同居生活。撒糖有。

※ 第一次尝试未来科学,请见谅。我已经在原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 写这段的时候一直在循环《心脏比较烦》所以文风大概又魔性了。充满我和真爱的脑洞(…)。今儿家里涌现了一大波客人我就随便写个一千字儿给大伙儿明继续!

 

×

 

受到偶像效应的蓝河答应之后就觉得后悔了,一直对机器人只是停留在研究阶段,谁知道要搬个机器人回家该怎么办。蓝河站在门口,看着一直懒散的叶修在看到卧室那台电脑时候突然来了干劲儿的行为,再次无语。

 

一个喜欢电竞的机器人。真是太惊悚了。

不过更惊悚的是在叶修喊出“小蓝扶哥去厕所”的时候,蓝河正在刷碗,一个手抖盘子掉在地上摔了个粉碎。蓝河觉得自己的接受能力一下被打击到了零,他真的很想冲进卧室里戳着叶修的肩膀吼几句“大爷的你真的是机器人吗机器人也会去厕所的吗!?”

 

但是蓝河很快就平静了下来,因为叶修正倚在厨房门边看着他,眼神里满是促狭的笑意,蓝河瞬间就明白自己被个机器人耍了。捂着额头的蓝河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痛苦感持续到晚上睡觉,第十分院的机器人都是有自己的休息舱的,然而叶修现在住在蓝河家里。毫无疑问的,这一间卧室一张床,就成为了他们的必争之地。

 

蓝河忙完了手边的资料回到房间的时候,发现叶修正躺在床上瞪着眼看天花板,神情不像白天那么懒散,蓝河听喻文州说过这种机器人是有感情的,虽然觉得荒谬但说不定叶修目前正在为被嘉世扫地出门而感伤,犹豫着也不知道要不要去安慰他的蓝河揉了揉脑袋。

 

“哟小蓝啊,你睡地上吧,被子哥都给你抱下去了。”

“滚滚滚滚滚!!!”

 

能被一个机器人气的发飙,真是失败啊蓝河。

 

努力争抢了半天还是换得了半边床的叶修很安分的躺在左边,蓝河裹着被子躺在右边觉得心很累。突然有些明白了离开总院前喻文州唇角边那个他怎么也参不透的意味深长的笑容。不得不说,心真脏啊喻队。蓝河忍不住偷偷看了看睡在自己旁边的叶修,心说真是摊上了个大麻烦。

 

想着想着蓝河也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醒的时候是被闹钟叫醒的,来不及去把闹钟关掉,蓝河就发现自己正躺在叶修怀里,有着真人一样触感的皮肤,蓝河的手按在叶修的胸口,甚至觉得他根本就有心跳,抬起头叶修正看着他,依旧是不太正经的笑容:“哟小蓝,很暖和啊。”

 

蓝河就这么在叶修的怀里呆住了。然后叶修眼睁睁的看着穿着睡衣的蓝河一下蹦起来冲进了厕所,耳根都红的要命。

 

“对着一个机器人脸红我真是疯了——”蓝河拼命的搓着自己的脸,这才和叶修同居了一天自己就被闹得快心律不齐了。

 

麻烦。真是大麻烦。

 

TBC


   
评论(3)
热度(27)
脑洞不定,文风不定,没有文力。



「 將紅塵佐了舊酒,
酌一壺你眼底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