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舊酒

我深深的觉得喻队苏力简直要爆了。


身为蓝溪阁内部资深(八卦)人员,我就来八一八【请给我打马赛克【


首先进群的时候这个黄少是个黄叶党,后来来了个叶修,他是个伞修党,于是黄少sad了,然后叶修一号后来改成了王大眼杰西卡大人,这个时候喻队出现了,黄少身为一个ALL叶党就拉着喻队去小黑屋讨论如何分配叶修了,至于后来出现了一三五黄少二四六喻队这样的事情我才不会说呢。

然而神转折来了。

黄少突然就觉得喻队萌爆了。苏力男友力爆表那都不是一般人能抵抗得住的,于是在全群喻黄党以及自己账号卡强有力的助攻下,黄少终于堕落了喻黄。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我覺著這一定是喻隊的陰謀!先是裝作討論黃葉接近黃少然後充分爆發自己的蘇力以及男友力!於是(單純的)黃少就被愉快的拿下了(wait是不是腦補太多了你)


其实我只是来打广告的

全职蛇精病欢乐语C群: 230884102

全职蛇精病欢乐语C群: 230884102

全职蛇精病欢乐语C群: 230884102


顺手艾特下黄少  @歲月燈火已沈眠 

   
评论(15)
热度(9)
脑洞不定,文风不定,没有文力。



「 將紅塵佐了舊酒,
酌一壺你眼底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