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舊酒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开开,老叶,黄少。撒娇的时候喊真爱。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K少年,开开,阿初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嗯,初二的时候认识的,五年了吧。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在同一个社团,那个是他媳妇儿是我闺蜜。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一印象,温柔的少年。

混熟了之后,简直就是个老叶的翻版,好吧,其实是个温柔又细心的人。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看全职,互掐CP,然后他从黄叶被我和喻队掰成喻黄。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一直很恩爱【x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见过皂片。大美人。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都是全职啊。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好像没有刻意追求过这个,我的话大概是写的故事更加温暖了。他的话大概是更加精致了,意境非常棒。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ALL越 ALL叶 ALL27 都不萌所以才是真爱23333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同

叶修啊。嗯原因啊,只因为他是叶修。其次他还喜欢黄少喻队,我喜欢蓝河。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都喜欢——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文力不足你真的要吗。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写叶蓝给我吧。【抓裤腿


 @歲月燈火已沈眠 


   
评论(2)
热度(4)
脑洞不定,文风不定,没有文力。



「 將紅塵佐了舊酒,
酌一壺你眼底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