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舊酒

#叶蓝#
很多年之后,蓝河在整理旧物的时候,发现了一张蒙灰的账号卡,他仔仔细细地把灰尘擦拭干净,放在阳光下,帐号卡的边角已经磨损了,唯有ID还清晰着。
——绝色。
这是他从蓝溪阁辞职的时候,春易老扣下来给他的,只不过从那之后他也没再上过游戏。
三十出头的蓝河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他拿着自己不多的行李站在蓝溪阁的门口,就像他来的时候那样,和一起工作了好几年的人们拥抱挥手,然后走上彼此不同的道路。
回到家里,父母给他安排了普通的工作,娶了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有个普通的温暖幸福的家庭。
蓝河的小女儿把帐号卡拿起来,白白净净的小脸上有几分与蓝河相似的神情:“爸爸,这是什么呀?”
蓝河把小女儿抱起来放在腿上,理顺她乌黑柔软的头发,压低的声音听起来平和而又温柔:“那是爸爸曾经最喜欢的游戏。”
——最喜欢的游戏里面还有一个最喜欢的人。

混个更新。

2014-06-12
/  标签: 叶蓝
19
   
评论(19)
热度(44)
脑洞不定,文风不定,没有文力。



「 將紅塵佐了舊酒,
酌一壺你眼底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