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舊酒

[全职|叶蓝]高亮八一八,自古红蓝出CP!(02-03)

×这章里有笔曙(笔言飞×曙光旋冰),是我很喜欢的一对,如有不适可以跳!

×这篇文的别名叫,八一八那个抢我羊毛睡我团长的君莫笑

×我来更新啦!


02

 

虽说君莫笑烦了点儿,但还是很犀利的,听笔言飞大大八卦说,当初这人是本服PVP数一数二的天策,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跟人打了一场删号战,不过后来号虽然没删,也交给别人玩了,自己建了现在的这个天策,还学了奇奇怪怪的二内。我一边努力的按着二姨四象一边看着DPS统计上第一名那个明晃晃的红色名字,顿时觉得这人还挺厉害的。

 

关于我的输出手法,笔言飞大大是这么给我解释的:从前有一个太极,它生一个二姨,二姨生了四只大象,每个大象生了两个卦就是八卦,八卦很淘气,每天都跑出去玩,大象为了不让他们受伤,就画了一个圈把他们圈在里面,取了一个很文艺的名字叫做山河,这就是镇山河……

 

当时年幼无知的我蹲在瞿塘峡的美人图NPC面前被笔言飞大大的故事哄得一愣一愣的,随后看到笔言飞被曙光大大带着两只搅基蛇狠狠的踩在了脚下,我自然是不明白为什么曙光大大要这样做的,不过后来据蓝团长说,笔言飞的故事都是胡说八道的,我就理解了为什么曙光大大总是揍他,因为我也很想,嗯如果不是我打不过这只大鲸鱼,我早就……不说了,说多了就想静静。

 

皇宫大家基本都是熟练工,期间有几个人犯错不过也无大碍,就这么顺顺利利的打到了最后,直到最后一个BOSS倒下,君莫笑走上前去一摸,居然就真的出了蓝团长想要的任务物品,当时真可谓举团欢庆……

 

[团队][君莫笑]:小蓝你看哥这么红你,嫁了吧#欣喜

[团队][野人大师]:嫁了吧#欣喜

[团队][野人秀秀]:嫁了吧#欣喜

[团队][野人花花]:嫁了吧#欣喜

[团队][笔言飞]:嫁了吧#欣喜

……

等等笔言飞你什么情况,不怕出去挨打吗。

 

[团队][蓝桥春雪]:二笔,野外见。

 

随后YY里响起了笔言飞团长撕心裂肺的声音,其实照理说,鲸鱼是不怕气纯的,再加上笔言飞和蓝团长的技术又差不多,结果是很不好说的,但是野外的时候,撇开红名不说,群殴笔言飞这种活动曙光大大一定是会参加的,二打一自然笔言飞的输面是比较大的,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曙光大大这么高冷的人会喜欢这种活动,每每问他的时候,他总是说好玩。

 

不过从入夜寒和灯花夜的科普来看,曙光进蓝溪阁的时候,由于玩的是一个毒哥,而当时盛传玩毒哥的都是妹子,笔言飞就一直拿他当妹子,从小白带到比自己还犀利,后来某一天打本的时候出了蝎心忘情,团里的野人五毒和曙光拍得很高,不过曙光拍东西的时候掉线了,就开麦说了一句“掉线了,等等上”,就是这清澈好听的男声,击碎了笔言飞的少女心。后来笔言飞大受打击再也不相信贴吧了,就跑去七秀坊蹲小萝莉,也就是从那个时候曙光爱上了仇杀笔言飞这件事。

 

听完之后楼主大惊失色的捂住了羊毛,生怕它们吓掉了,赶紧往成都的小角落里蹲了蹲,商讨国家机密一样的压低了声音:“所以说……曙光大大该不会对笔言飞……”还没说完就见蹲在我对面的入夜寒和灯花夜点了点头,楼主狠狠地咽了一口唾沫继续自己的猜测:“然后笔言飞那个大二笔还不知道……”我看到入夜寒和灯花夜的脑袋齐刷刷地又上下晃动了几下,楼主终于捂不住自己的羊毛,任由它们吓掉了一地。

 

咳咳,说回正题,对于君莫笑的调侃蓝团长没有正面回应,拍了东西发了工资散了团。后来九十年代开了之后楼主A了一段时间,再回来的时候大家已经在开荒大明宫了,当年的大明宫剑圣,可以说是个坎儿,但由于那段时间楼主刚回来,装备什么的都跟不上,就被塞到自力更生团去了,摸不到蓝团长。

 

听笔言飞他们说,九十年代刚开没多久,君莫笑就带着几个人建了一个帮会取名叫兴欣,至于为什么叫兴欣……好像是因为这是兴欣副帮主的祖产,我也是小道听说的,如果有知情人士可以详细透露的,请告诉楼主。据说这段时间里,兴欣发展的势头不怎么好,头上压着恶人的大帮会霸图,可以说是举步维艰,但入夜寒跟我说,这段时间里蓝团长迷之消失过三天。

 

等等……我的脑子好像不由自主地走向了什么奇怪的剧情。

 

03

 

后来楼主知道蓝团长这三天去干什么了的时候,其实是一个巧合,我刚回归的这段时间,对PVP产生了兴趣,众所周知,蓝溪阁的总会是蓝雨,自从看了夜雨声烦跟别人PK的视频之后,我就一直想尝试一下PVP,蓝团长偶尔会抽空指点一下我的技术,因此我要到了蓝团长YY小房间的粉马甲,有一天我蹲在蓝团长的YY小房间里,在野外不断的被击杀,蓝团长似乎是在忙什么事情,并没有发现我来了,正当我准备在游戏里戳一下蓝团长的时候,有人进入频道的声音响了起来。

 

“什么!居然还有人知道蓝团长的小房间密码!”楼主的八卦之魂在熊熊燃烧,于是顾不得自己还在红名堆里连忙切出去看了一眼,你猜我看到了什么,那个人的名片赫然写着几个大字“兴新公会_君莫笑”,于是机智的楼主赶紧切回了游戏并迅速飞回帮会领地找了一个地方蹲点。

 

“喂喂,小蓝听得见吗。”君莫笑那边开了麦,说实话声音还……不错,带了点哑又故意压低了声音,通过耳机传进耳朵里还真让人有点心痒,我迅速的看了一眼帮会列表,显示蓝桥春雪所在地马嵬驿,大概是在做阵营任务,由于蓝团长一直都是F2说话所以我并不担心被发现。

“……我去叶神?!你找我?”

“这不是兴欣的孩子想你了嘛,什么时候回去看看啊。”

“说吧你对帮会的管理又哪里不懂了。”

“还是小蓝你懂我,那个帮会的神行什么的,怎么点啊。”

 

随后我就被蓝团长科普了一大堆如何管理帮会,升级帮会的实用知识,君莫笑也安安静静的听着,是不是附和一两句提个问题,再然后就是那边传来打火机的声音,直到蓝团长讲解结束。

 

“谢啦小蓝,要是没有你那三天的帮忙,哥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等等蓝团长你迷之消失的那三天是投敌叛国了吗!?然而楼主还没来得及听下面的话,就被踢出了YY频道,一定是君莫笑给蓝团长告密。楼主摸了摸自己的羊毛四十五度仰望帮会领地的屋顶,心里难过极了。

 

经过蓝团长的调教,楼主终于知道了怎么用气纯打PVP,什么,你说夜雨声烦不是剑纯吗,这个是因为……嗯曙光说按照楼主的手残程度,还是玩个有镇山河的比较保险,虽然我总是把镇山河下在红名堆里然后一个蹑云冲过去,八秒真汉子后被打得羊毛都没了。

 

那个时候楼主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在每个大战是一线天的日子跟在蓝团长身后,大战一线天门口,那段时间玩过的同学们都知道,一线天门口阵营玩家进本难啊,马嵬驿又是自动开阵营的地图,打起架来特别爽,但我们蓝溪阁从来都不是一个爱挑事的帮会,但是你知道兴欣多过分吗尤其是那个叫包·子·入·侵·的·丐帮!

 

俗话说得好,奶固有一死,或死于一掌,或死于八层。包子入侵每天都蹲在一线天门口,身为一个丐帮不好好要饭就算了还特么打奶!自从我们固定团的奶妈(虽然他们都不是妹子)被这个包子入侵挨个墩死在井口边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日子过不下去了,叔可忍婶不可忍,婶能忍帮主都忍不了。于是——

 

【蓝溪阁】对【兴新公会】发出为期24小时的帮战。

 

说起我们帮主,那必须得多说一点,帮主是个狂热的PVP藏剑,副本之类的活动虽然擅长但是有蓝团长在几乎很少参加,每天专注于各种野外收割人头,旁友,你听说过人头收割叽吗,说的就是他。而且我们帮主有个很好的习惯,就是不管杀人还是被杀,从来都不白字骂人,可以说他非常讨厌打字,他一直觉得有那时间打字喷垃圾话,还不如想想复活起来怎么杀回去。这一点和我的偶像夜雨声烦……嗯差很大。

 

所以当团里的奶妈在帮会频道表示“这游戏玩不下去了”“胸都被打凹进去了”“这日子没法过了”的时候,帮主只发了几个点,随后就是如上你们看到的那样。然后蓝团长组了一个团的人,蹲在了马嵬驿。

TBC


2015-02-02
/  标签: 叶蓝
   
评论(12)
热度(111)
脑洞不定,文风不定,没有文力。



「 將紅塵佐了舊酒,
酌一壺你眼底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