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舊酒

[全职|叶蓝]高亮八一八,自古红蓝出CP!(06)

×学生会是一个没有人权的地方x3

×这章大概有喻黄。OOC×3

×短小精悍,过后再战!


06

 

蓝团长准备的是火锅,本来嘛打游戏的宅男吃得多运动少所以火锅经济实惠的十分讨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桌子人的气氛总让我觉得哪里不太对,大家看着坐在蓝团长身边的君莫笑(据他自己介绍他叫做叶修)一脸的凝重,而当事人全然无视了其他人的目光在锅里捞了几块肉夹进了蓝团长的碗里。

 

灯花夜扯了扯我的袖子,在桌子底下指着手机屏幕,机智如我羊毛咩立刻会意地打开了手机QQ,就看到一个讨论组不停地闪啊闪。

 

鲸鱼爷爷教做人:

你们觉不觉得这俩人气氛不太对!

毒经奶奶带你飞:

非常不对。

羊毛咩不卖羊毛:

你们的情侣名……

鲸鱼爷爷教做人:

这不是重点!

灯蕊落花夜:

我觉得下一句就是……

入夜寒者醉: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羊毛咩不卖羊毛:

你们俩的名字怎么画风不对

入夜寒者醉:

这不是重点!!!羊毛咩你一点不惊讶吗?

羊毛咩不卖羊毛:

在我前几天夜观星象掐指一算的时候,我就知道了会有今天的结果。

灯蕊落花夜:

……其实你只是比我们先来一步所以吓傻了吧。

羊毛咩不卖羊毛:

你真机智。我预感接下来还有更劲爆的。

 

正在我们讨论得极其热烈的时候,蓝团长突然发话了——“你们不吃东西都低着头干什么呢?要不带我一个?”于是我们只好立马放下手机做出乖乖吃饭的样子,实际上众人的目光还是流连在这俩人身上,尤其是君莫笑,我觉得蓝团长这次回归之后心脏了不少,一定是被带坏的!我戳着碗里的羊肉把他当君莫笑那张系统脸戳,还我温柔可爱的蓝团长!

 

就在我泄愤还没泄爽的时候,门铃突然又响了,蓝团长丢下我们就去开门,叶修倒是放下了筷子就看向门口,这让我有点儿好奇,忍不住顺着他的视线朝门口看过去,顿时我的筷子就吓得掉到了地上。

 

黄少天!!!!!

喻文州!!!!!

 

妈妈我的偶像!我觉得有生之年我可以安稳地卖羊毛了,呸呸呸,羊毛不卖。叶修站起身来走过去,把胳膊搭在蓝团长的肩膀上和喻文州还有黄少天在小声说话,急得我恨不得啃椅背因为完全听不到!只好在他们四个人之间看来看去,竟然觉得叶修搭着蓝团长的画面很养眼……蓝团长我还是站在你这边的但是这样真的有点儿萌。

 

鲸鱼爷爷教做人:

你们猜羊毛咩此刻捂着脸在脑补什么……

毒经奶奶带你飞:

大概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灯蕊落花夜:

她不是经常脑补吗习惯就好。

入夜寒者醉:

蜡烛.GIF

羊毛咩不卖羊毛:

不!你们不觉得蓝团长和君莫笑这个画面很养眼吗![图片]

鲸鱼爷爷教做人:

!!!!!

毒经奶奶带你飞:

……………………

鲸鱼爷爷教做人:

你这么一说……

灯蕊落花夜:

还真……

羊毛咩不卖羊毛:

是吧是吧!!!!

 

后来为什么贴吧里多出了N多求蓝团长和君莫笑在一起的帖子我是不会承认我知道内幕的。

 

“我靠!你们都吃了一半了!?老叶你真不厚道欺负我蓝雨的人抢我蓝雨的牛车杀我蓝雨的人就算了,居然连喊我和帮主出来聚会都要通知得迟一点!是不是你人老了怕手速不够抢不到肉吃啊,放心我会给你留一点肉汤的,蓝桥快快快,饿着呢!”

 

黄少!这是说算就算了的吗!哪里不太对吧!不过通过黄少的话至少我知道了,黄少也是住在本地的——说不定以后还能来个偶遇什么的。就在我幻想着能否和黄少来个意外的相遇的时候,剩下的人已经落座,喻文州坐在我的身边,其实我有点儿怕这位帮主,别问我为什么我会告诉你们这是动物的本能!

 

“听说那天帮战的时候,舔少天的人就是你?”

喻文州夹着一块肉放进黄少天的碗里,丢下一句轻飘飘的话,吓得我差点钻进桌子底下,麻麻我的本能果然是正确的!

 

散伙的时候大家都互相招呼过就离开了,叶修一副主人家的样子朝我们挥手,转过半个身子和蓝团长讨论着什么,我抱着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签名正幸福得冒泡的时候,灯花夜突然戳了戳我的胳膊,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入眼的是这样的画面。

 

蓝团长站在门口转过头和叶修对视,暖黄色的灯光打在他们身上罩出一层淡淡的光圈,看起来温馨又和谐,叶修笑着不知道说了什么,蓝团长似乎有些恼怒就过去踩他的脚,随着我们一行人的走远,门也关上了。

 

可是画面却停留在了我的脑子里,或许这样也是个不错的结局。

 

TBC


2015-04-19
/  标签: 叶蓝八一八
10
   
评论(10)
热度(59)
脑洞不定,文风不定,没有文力。



「 將紅塵佐了舊酒,
酌一壺你眼底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