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舊酒

[改词|阴阳师]奇妙非洲歌

奇妙非洲歌

原曲:奇妙能力歌


我看过满级打火机

看过首无输出第一

看过茨木出现在隔壁

没看过你


我知道欧洲没法去

欧皇之外还有肝帝

我知道玄学全都是放屁

抽不到你


我听过二四的神教

听过空白语音毫无功效

听过世界的公告

没听过你


我忘了置身非洲孤岛

忘了酋长喊我去烧烤

忘了百年都在阴阳寮

拼命乞讨


我拒绝更好更高的凤凰

拒绝六星天邪鬼黄

拒绝九命猫妖的到访

不拒绝你


我式神卡组的景象

独眼小僧光头的模样

灯笼燃烧得昏黄

没能迎接你



斗技大佬都在玩心机

觉醒九层我过不去

御魂刷了一天没六星

留不住你


我抓住百鬼竞技场

躲避的福豆让我绝望

我砸到buff装满了横框

没砸到你


我容忍结界打不过去

容忍麒麟倒数第一

容忍抽卡的迟疑

没容忍你


我忘了置身非洲孤岛

忘了玄学也要是欧佬

忘了百年非酋口号

就抽不到你


我想要更好更高的凤凰

不要六星天邪鬼黄

拒绝九命猫妖的到访

我想要你


2016-10-18
/  标签: 阴阳师
3
   
评论(3)
热度(27)
脑洞不定,文风不定,没有文力。



「 將紅塵佐了舊酒,
酌一壺你眼底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