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舊酒

[全职|叶蓝]《悲剧之所以为悲剧》


阅读前注意:

 

※ 看到LFT上有小伙伴整理三十题我就随手拿来写了。字什么的不要在意。它真的是傻白甜。

※ OOC,OOC,OOC。拿BE写傻白甜有点儿欢乐啊。(揍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小蓝啊,来兴欣呗。”

“想都别想,生是蓝溪阁人。”

“你都嫁给哥了,还什么蓝溪阁的人。”

“滚滚滚!”

 

2 反目成仇

 

野图BOSS刷新的地点,各大公会的人正在混战。

“集火那个君莫笑!”

“集火蓝桥春雪。”

几乎是同时发出的指令。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小蓝同志啊,革命需要你。”

“滚。”

“小蓝啊,哥饿了。”

“滚。”

“蓝啊……不就是不小心烧了你那夜雨声烦的海报吗?至于让哥回到单恋状态吗?”

 

蓝河表示,你懂个屁那是限量版的。

 

4 分手

 

“叶修我们分手吧你又趁我下副本的时候来捣乱!”

“怎么说是捣乱呢,哥可是有力的打手啊。”

 

5 与爱无关

 

叶修看着收到夜雨声烦周边睡衣高兴的手舞足蹈的蓝河,深沉的点了根烟。

……啧,反正不是爱情。哥不计较。

顺便在心里盘算着什么时候找黄少天去PK。

 

6 报复

 

蓝河冷着脸把叶修的被子扔到沙发上全然无视叶修没有下限的垃圾话。

“小蓝你不能因为哥让你今天起不来床就这么报复哥!?”

 

7 七年之痒

 

蓝河没想到自己居然和叶修一过就过了这么久,眼瞅着就快七年平平淡淡的过去了,蓝河也忍不住有些担心。

 

“叶修,你担心七年之痒吗?”

“那啥?”叼着烟打荣耀的男人连头也没抬。

 

蓝河心说,我就不该跟一个高中没毕业就离家出走打游戏的人讨论这么文艺的玩意儿。

 

8 错过一世

 

蓝河躺在叶修怀里,沾满鲜血的手慢慢的垂下来,闭上了眼睛。

 

“卡!”苏沐橙喊了一句,“演的很不错嘛,接下来可以拍第二世了!我有预感你们会火。”

 

9 杀了你

 

当晚叶修把蓝河按在床上的时候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激烈反抗,战况十分惨烈,最后跨坐在叶修身上的蓝河拿一个枕头捂住叶修的脸,红着脸砸他:“你居然跟我们公会的人胡说八道!我今天一定要杀了你!”

“哥说的是实话……哎呦疼!”

逼不得已的叶修大大只好狠狠的吻上发飙中的小剑客来阻止对方的攻势。

 

10 一直都是骗局

 

“叶修,昨晚你是不是没戴套。”

“哥戴了。”

“……坦白从宽。”

“其实是家里没有了。”

 

蓝河把床头柜上的那一盒拍在桌子上心说,你就编。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哟小蓝,又碰上了啊。看在咱俩的交情上,快把BOSS让给哥吧。”

“呵呵。你谁?”

 

12 无爱亦无恨

 

“小蓝啊,你觉得大眼怎么样?”

“不讨厌。”

“那哥呢?”

“不喜欢!”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在见到蓝河本人之前,叶修一直觉着这个小剑客对自己有种异常的吸引力。

可惜人家在屏幕那头,碰不到。

 

14 从未相遇

 

“我说沐橙,你写的这什么剧本?哥和小蓝都没见面怎么谈恋爱。”

“云秀建议的,她让我转达你,柏拉图不行啊。”

 

15 无知伤害

 

蓝河看着拿着自己的工作总结第三次念错字的叶修,忍不住拿起手边的书拍了叶修的脑袋。

 

16 我们都老了

 

蓝河进门的时候看到叶修窝在沙发上睡觉,斑驳的阳光照在眼角已经明显的皱纹上,忍不住叹了口气找了条毯子给他盖上。

 

“都一把年纪了,也学不会照顾自己。”

 

17 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没递给你十八个好友申请,是不是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

蓝河忧伤的看着一地的烟灰,认命的拿起笤帚。

 

18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小蓝,在你心里哥跟黄少烦谁比较重要?”

“黄少!”

叶修捂着心脏觉得小蓝学坏了,这是要被黄少烦NTR的节奏。

 

19 痴人说梦

 

“小蓝,小蓝醒醒。”蓝河被叶修晃醒,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看了看表,半夜三点。

“大半夜的……干嘛?”

“别瞎做梦了啊,黄少烦不可能打得过哥的。你睡觉的姿势不对,起来重睡。”

 

20 玩笑而已

 

“叶修,今天蓝溪阁的BOSS不许抢。”

“蓝啊不带你这样的,兴欣穷啊还不让抢BOSS。”

“……你要点脸!?!”

“成成成,今天你生日都听你的,哥跟你开玩笑呢。”

结果蓝河生日的那天,一个野图BOSS都没有刷新。蓝河抱着电脑欲哭无泪,荣耀女神你这是玩我呢。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当荣耀两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整个场馆都沸腾了。粉丝们高呼着蓝雨战队的每一位选手,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终于打败了叶修的率领的兴欣。

蓝雨的夏天,总冠军。

“叮——”蓝河愤愤不平的关掉了叶修设的闹钟,心说,你这货就是来破坏别人梦想的。

 

22 厌倦

 

“叶修你……大爷……有完吗?!”

情人节当天被摁在床上体验了一把一夜七次的蓝河终于忍不住骂了句娘。

 

23 粉碎性自尊 

 

蓝河和叶修正式交往后第一次同居,蓝河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叶修绝望的想,明明同样都是宅男你他妈怎么尺寸就比我大一号?

 

24 多余的人

 

情人节的时候,荣耀推出了相应的活动,蓝溪阁公会内各自组队,被分配到和蓝河一队的笔言飞无语的看着在他们周围上蹿下跳的散人君莫笑,深深的觉得自己才是多余的那个人。

 

25 相思相忘

 

叶修带着蓝河窝在家里看完了苏沐橙推荐的电影,一时间两个大男人都是沉默。

“叶修啊,这片子……”

“嗯。哥也觉得太纠结了,既然喜欢就在一起呗。”叶修把手搭在蓝河肩膀上,“就像当初哥追你,多坚决。”

 

26 生离死别

 

君莫笑扛着千机伞看了看自己脚下小剑客的尸体,然后大步向前义无反顾的冲向了BOSS。

坐在叶修隔壁的蓝河扭过头去瞪着叶修,却猝不及防的被捏住下巴偷了一个吻。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叶修你大爷我……”没等蓝河把这句话说完,散人一记圆舞棍将他重重的摔在地上,然后结束了这一场战斗。

蓝河没说完的那句话叶修不用猜也知道。“我要是再相信你的话我就不姓蓝!”

那就跟着哥姓叶吧。

 

28 “请回头看看我”

 

蓝河出去买菜的时候叶修正窝在客厅玩荣耀,换好鞋准备出门的时候突然听到叶修喊自己的名字。

“小蓝,回头看看。”

蓝河回过头去的时候,刚好撞上叶修,感觉到对方宽厚的手掌拉住自己的手十指相扣。

“哥跟你一起去。”

 

29 撕毁梦想

 

蓝河看着站在属于荣耀最高荣誉舞台上的叶修,恶狠狠的咬了咬牙。

兴欣对战蓝雨,居然又赢了,叶修你还我蓝雨冠军梦。

 

30 无爱者

 

“小蓝啊,你一次都没跟哥说过‘我爱你’。”

“……”被叶修搂在怀里的人耳根都红起来,侧过头去。

“唉算啦,哥知道就行。你也别为难了。”

 



   
评论(20)
热度(91)
脑洞不定,文风不定,没有文力。



「 將紅塵佐了舊酒,
酌一壺你眼底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