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舊酒

[全职|卢蓝]《你知道的》

《你知道的》

 

*CP比较魔性它是篇卢蓝。没错就是卢瀚文×蓝河。不喜请点叉。

*私设卢瀚文已经成年,果然未成年我还是下不去手(其实是因为未成年写不了H

*画风一如既往的魔性。OOC肯定有。慎入慎入慎入。只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的脑洞的魔性的产物。

 

 

蓝河整理着蓝溪阁这个月的野图BOSS,没了叶修的兴欣依然蓬勃发展,不仅仅是在联盟里,就连兴欣公会发展的势头也是一往无前,叶修退役后更多的蹲在了网游里,这让蓝河在抢BOSS的时候一度头疼的想去撞墙。

 

所幸蓝河现在已经不再过多的干涉野图BOSS的事务,安安心心的带团刷副本。叶修太妖孽,留给小年轻们去对付吧,蓝河觉得自己也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关上文档,蓝河在公会里刷了几句一会儿准备副本的事宜。

 

戴上耳麦没一会儿,副本的一号BOSS还没看到,就听到由远及近的一个声音,充满着朝气的蓬勃的直砸进蓝河的耳朵里。

 

“蓝团长!”

 

昔日跟在蓝河身边去体验叶修的手段何其凶残的小少年也长成了长身玉立的青年,十八岁的卢瀚文已经是联盟中的佼佼者,接任了剑圣的名头,一把重剑舞的熠熠生辉,所有人公认的蓝雨的未来。

 

笔言飞从隔壁探了个头过来,一看这架势就知道蓝河这趟副本又要泡汤了,自动自觉的接过蓝河的耳麦戴上,嘴里还不忘嘀咕着:“诶我说,下次请客你掏钱啊,跪安吧小蓝子。”

 

蓝河强忍着拿桌子上纪念版的夜雨声烦的手办砸他的欲望从座椅上站起来。卢瀚文虽然已经是全明星级别的顶尖选手,却跟网游部的人相熟,毕竟是从小就混迹在这一群人里,互相扯皮起来毫无尴尬之情。

 

“笔团说什么呢,又敲诈我蓝团长啊?”

“小的哪儿敢啊,不是我说,小卢你看蓝河那货,都三十的人也不见老,还嫩的跟把小葱儿似的,准是哪儿的妖星下凡,我还怕他吃了我呢!”

 

蓝河终于忍不住拿夜雨声烦的手办砸了笔言飞的脑袋,随着笔言飞的惨叫一起落地的还有卢瀚文哈哈大笑的声音。蓝河心疼的摸了摸自己的手办,却见卢瀚文盯着那个夜雨声烦走神。

 

“小卢?怎么今天想起来跑这了?”蓝河把手办随手放在桌子上,办倚着桌子。其实笔言飞说的没什么错,蓝河这几年除了眼角出现了些细细的纹路之外其余的都没什么变化,身上的气质依旧干净,好像什么都没变,哪怕卢瀚文都变得比他高了半个脑袋。

 

这话倒把走神的卢瀚文给拉回来了,大男生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一把扑到蓝河身上,硬生生的把矮了他半个头的蓝河往怀里带,双手还搂着蓝河的腰,温热的呼吸就落在蓝河的耳边,一如他十四岁那一年抱着蓝河撒娇一样。

 

“蓝团长蓝团长!我还想下你带的副本!”

 

这话一出口蓝河就愣住了,这小孩儿都四年没下过副本了,今儿怎么又想起来了。蓝河想伸手揉揉卢瀚文的头发却发现对方已经比自己长得还高了。

 

时光啊,真是一把杀猪刀。

 

小孩儿还在自顾自的说话,热气儿落在蓝河耳边痒痒的,说副本说到一半又说起不知道哪次生病的时候,蓝河给他做的粥,最后愣是把蓝河从工作室拽出去了。

 

笔言飞看着俩人消失在门口的背影,叹了口气决定继续带副本,深藏功与名。

 

卢瀚文自然而然的牵着蓝河的手在蓝雨偌大的俱乐部里晃荡,反倒是蓝河有点儿不好意思,虽说卢瀚文是他看着长起来的,但他就总觉着卢瀚文这一次一次往网游部跑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意思在里面。这自己小孩儿不说破,蓝河还得去猜,想着又叹了口气。

 

卢瀚文听到蓝河叹气就转过头来,逆着光的笑还带着些年轻人的腼腆和朝气:“蓝团长,叹什么气呢?难道是担心笔团带不好副本?”

 

蓝河摇了摇头,隐隐约约知道点什么却抓不到头绪:“小卢啊,你最近总往网游部跑,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当初队长都不管我呢,我想蓝团长了就来看看。”

“不是……让战队的人知道,没关系吗?”

“有什么有关系的,我喜欢蓝团长不行吗?”

 

蓝河彻底愣住了,卢瀚文的手还抓着蓝河的,可以感觉到小孩儿手心已经出了一层汗,虽然脸上的笑还在,但透过微微颤抖的保养得极好的手指传过来的却是紧张感。

 

“蓝团长……不知道吗?我以为你知道的啊。”卢瀚文从口袋里摸了半天掏出一个钥匙扣,上面所印着的赫然是他所操纵的流云,二话不说的塞进蓝河的手里,“本来想情人节那天送你的,没想到你却不在。”

 

蓝河想起来情人节那天确实有听说卢瀚文找自己,可自己那天被笔言飞他们架着去喝酒闹腾了,一直没抽出空来联系。后来这事儿卢瀚文也没再提过,蓝河忙着公会的问题也就给忘了。

 

“蓝团长,能和我交往吗?”小孩儿就站在他对面,目光晶亮的。

“……嗯。”

 

FIN。

 

一句话番外

 

后来在初夜的时候,蓝河被新生代小剑圣按在床上戳的几乎红血。目光晶亮的小剑圣就告诉他一个秘密,从十四岁听到蓝河指挥的那一年,他就决定要跟蓝河在一起了。

对此蓝河的回应是捂着腰跟笔言飞念叨了一天的世风日下。笔言飞懒懒的回他,对,世风,日下。

FIN


   
评论(20)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不定,文风不定,没有文力。



「 將紅塵佐了舊酒,
酌一壺你眼底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