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舊酒

今天去剑三贴吧复习八一八体的时候,突然看到这个小尾巴就改编了一下

单箭头有,OOC有,慎入。

带我太太 @自习室内禁止喧哗 


● 首先要明确你是一个职业大神,不要为了点白狼毫就跟我一根一根的讨价还价,真的有损你大神的威名。

● 然后记住不是每个队伍都能像你一样用一波流的打法,还强制破霸体。

● 我是卧底,请不要试图从我这里打探蓝溪阁的动向,尊重我的职业素养好吗。

● 虽然带新人是很有乐趣,我也很喜欢,但不代表我是保姆,更不代表我会选择到兴欣工作,我热爱蓝雨和黄少天,在蓝雨工作同样让我觉得很开心。

● 不是每一个人都像你一样熟悉水战的,毕竟我们只是个职业玩家,虽然不想承认但技术上的差距是不可弥补的。

● 圣诞小偷是大家都可以抢的,但是用这种方式抢我还是第一次见。

● 跟你斗智斗勇久了,在副本记录上的竞争也让人觉得很累,但却很有乐趣,仿佛第一次接触荣耀一般刺激。

● 时间过得太快,我几乎都忘记了你还要回到荣耀的最高舞台上。

● 很遗憾在你走的时候,我没有来得及跟你说,恭喜。

● 还有,我喜欢你。


2015-01-10
/  标签: 叶蓝段子
7
   
评论(7)
热度(53)
脑洞不定,文风不定,没有文力。



「 將紅塵佐了舊酒,
酌一壺你眼底溫柔。」